中新網10月29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金曲歌usb王蕭敬騰昨天(28日)險遭歹徒潑糞,幸好他在保姆車后座躲過一劫,但司機遭屎尿潑灑,蕭敬騰預計今天上午11時45分出面說明。
  蕭敬騰昨天下午從臺北市住家出門時,有2名戴安全帽、口罩的騎摩托車歹徒,向他的保租屋網姆車潑屎尿,蕭敬騰當時已坐到后座逃過一劫,司機則遭到屎尿潑灑。
  據媒體採訪蕭景觀設計敬騰說法的畫面,他表示“這個情況相當離譜”,蕭敬騰甚至說“我相當氣憤,我覺得很可惜沒有把他抓起來,希望可以把這個人找出來”。
  蕭敬騰更說,他從不跟任何人結怨,“我相信他是被指派來的,但我不知道是被誰指派,完全沒見過,我絕對跟他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標題:臺灣歌手蕭敬騰險遭歹徒msata潑糞 擬出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ud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