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哇~~前天晚上真的是最近很幸運的日子耶~~和人家約好在蘆洲拿書但是不熟的我似乎在路上迷路了結果晚上騎車到景平路口附近租房子的時候竟然也巧遇了一個也要回蘆洲的大學學生她也是到中永和拿東西,迷路的人...哈哈~~~後來我就帶她騎到新埔捷運站然後,她再買屋帶我從新埔那邊騎到蘆洲超快的原來以為會遲到的結果反而提早半個小時到達哈哈~~後來還是有拿到人家送我的書啦~~四本統計學的書賣屋以及題庫本超感謝的!好像已經逐漸走出之前的低潮了加油吧!未來還是有希望的!謝謝妳們囉~~帶路的人,還有送我書的學姐...謝謝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ud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